關於新戰
台中新戰 有20多年的隔熱紙裝貼經驗,專業技師無塵室施工,技術一流,品質保證,在施工過程需要一段等待的時間,本公司備有舒適的顧客休息室,您可以喝咖啡、閱讀報章雜誌、或是上網查閱資料....等等。

台中豐原潭子地區唯一首選最專業的隔熱紙裝貼旗艦店,提供豐原地區汽車隔熱紙、大樓隔熱紙、建築隔熱紙裝貼,裝貼隔熱紙可降低能源消耗,已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!

我們還提供客戶多方位的消費環境,除了隔熱紙外我們也有汽車配件精品等銷售,施工品質及商品保固皆有原廠保證書,堅持極至完美頂級品質,市面上隔熱紙種類品牌繁多,每一種都有其訴求及效果,如何在油價高漲的時代中守緊荷包又能達到最佳的效果,這時候省油就是第一的選擇,隔熱效果高自然能減輕引擎的負擔,完整的售後服務是我們的堅持,讓您滿意安心是我們的期望。
隔熱紙品牌
唯一首選
台中豐原潭子地區唯一首選最專業的隔熱紙裝貼旗艦店,提供豐原地區汽車隔熱紙、大樓隔熱紙、建築隔熱紙裝貼
堅持極至完美
完整售後服務
專業完善技術

_

桃園汽車包膜 台中汽車保養廠